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最近在忙什麼

"最近在忙什麼?"是朋友見面一定會說的話。在書上市之後,我也就回去埋首在公司的事情,不過心中也是有在做另一項整理,基本上我3D技術不完全是在建築Render領域(甚至建築建模跟Render反而是我最後學會的東西^^"),遊習了3D行業這麼多年,有興趣的,該會的,琳琅滿目也已經多得不勝枚舉,只是一直不知道實作跟教學該怎麼去分開,尤其是更希望能帶給大家的,是可以即時應用的知識,而不是只有淪為空談的技術與觀念,畢竟在這講求效率的時代與社會,能夠將自己學會的直接拿去換金錢,才是有意義的學習,大家說的對吧?^^..........有幸藉由這次書籍的出版,我也整理了一套教學的方法,心中已經更知道如何去跟大家分享所學,我想,下一次能跟再次呈現給大家的,已經不是只有靜態畫面,或者簡單的幾何模型了!

當然,還是要先把這陣子忙碌的工作完成再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