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AND THE HEAVENS SHALL TREMBLE



我一直以為暗黑三應該會在星海二已經發行的時候再發表,畢竟這樣比較商業考量。沒想到智凡迪考慮這種事情的層面更廣大,還是已經開發到這樣,不得不發表了呢?
暴風雪是我從暗黑才開始知道這家公司的,好笑的是,魔獸我已經玩到第二了還不知道就是暴風雪出的。當暗黑二出現的時候,也是用大量的CG動畫來吸引玩家(也吸引了我),當時狄卡肯恩在監獄裡那段鬍鬚沾滿了泥寧的技術至今還讓我印象深刻。曾幾何時,以為自己已經到達他們一點技術了,卻又被暗黑破壞神三的第一個動畫被打得體無完膚,果然如魔獸爭霸裡伊利丹所講的一樣"You are not ready"..............ORZ
當然,暴風雪出的遊戲就不需要太多言,更多跟元老的玩家都比我更能道出其中的精隨。不管你有沒有玩遊戲,請移駕到暴風雪的官方網站,欣賞一下他們對於被批評魔獸世界的美術差所做的反擊吧!

沒有留言: